我车呢

【无SP】方林,可能和大家想的不太一样……(CP林方)

关于为什么一千字还没拍上我也不知道……

就是被评论区萌到了……(虽然写出来显然不是大家想看的那个样子)

方锐推开房门,林敬言坐在床上,抬起手打了个招呼。

方锐没有理他,把房门合拢,大长腿迈得很急,步下生风,迅速穿过房间走到了窗边,按下了一个开关,手里提的银色箱子重重地沉着。

被无视的林敬言摸了摸下巴,露出一个苦笑。

机械系统运转发出平稳光滑的声音。落地窗上透进来的金光灿灿一点点变窄,窗前背对着他的方锐的背影倒是一点点清晰起来。

方锐转过身,声音里一点感情都没有:“你终于还是落到了我手里,林大大。”

林敬言再次抬起手,不过是推了推眼镜。

他始终只能抬起左手,因为他的右手被严严实实地铐在床脚上。

方锐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眼里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。

林敬言终于还是温声说:“是。”

方锐吐出一口气,按上暗扣,他的银色箱子在另一张床上应声打开。

方锐说:“我觉得你不会招的,我直接打了。”

林敬言道:“那可不一定,你要先问问。”

就是这种情况,他也笑出一副人民教师催作业的良心感。

方锐盯着他哦了一声问:“你招吗?”

林敬言停顿着,似乎是在思考。

方锐皱起眉很不高兴的样子。

林敬言说:“好好好,那我不招。”

方锐指责他说:“你能不能坚定一点?是有人在逼你不招吗,嗯?”

林敬言想了一下说:“算了,你直接打吧。”

方锐啧了一声说:“早这么说不就好了。脱脱脱干净了啊快点儿。”

林敬言露出一个微妙的微笑:“没法儿脱啊方大大,小的不方便。”

方锐上下打量了他一眼说:“林敬言不是吧你,这时候还要占我便宜?”

林敬言正色道:“没,是给你占便宜。”

方锐僵硬着面部肌肉说:“好啊,那今个儿我就伺候伺候您。”

林敬言一只手还铐在低处,站不起来,腰一用力,长腿甩到了床上。

方锐扑上去扒他裤子,凑在他耳朵后边说:“老林,你个俘虏怎么穿得这么好?”

林敬言想了想说:“这不是刚刚才被你们俘……”

他说不下去了。

方锐没什么背后扒人裤子的经验,刚才气势汹汹的一扑也就是气势汹汹而已,现在几乎是在胡搅蛮缠地扯他的西裤。

林敬言不得不指导他:“皮带,皮带!”

方锐命令:“你抬一抬屁股。”

林敬言虽然觉得这个地方应该称为胯部更为合适,而方锐提到的那个词更加有侮辱色彩,但是考虑到自己现在的身份还是老老实实地抬了抬屁股。

方锐说:“别动啊!”

于是他整个人缠在林敬言背上,伸长了手去解他的皮带扣。

方锐在荣耀以外的领域盲摸技术不是一般的差,这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都摸到了不该摸的地方,林敬言皱着眉想把这小子就地正法,偏偏一手还铐在低处。

林敬言忍了一会儿,还是没忍住:“方大大,不是说好我陪你玩角色扮演你就不报复了吗?这是什么情况?”

方锐气得大叫:“角色扮演中途不能跳戏的!”

林敬言想扶额,右手还抬不起来,他用左手凑合了一下。

方锐冷静了一下,说:“你又得补偿我了!”

林敬言说:“让你打一顿还不行吗?”

方锐说:“行啊,可我不是在脱你裤子吗!”

林敬言说:“那你给我解开,我自己脱。”

方锐严肃道:“不行,你是俘虏!”

林敬言感受着方锐的头发透过衬衫扎在自己背上,觉得这样也还不错。


请不要回复“哈哈哈哈”“2333333”之类的_(:зゝ∠)_因为我写的时候已经哈够了……

没后续了,今天在改王肖第二拍,把小事情改得稍微好了一点之后,突然发现大眼也是OOC得没法儿看【哭着。】

集中说一下,叶和韩或和伞这种我写不来的,就是因为个人水平所限,因为也尝试过……还有啥想看的,如果接受这种一千字放松的小片段的话可以继续在上一条下留……

评论(19)

热度(28)